我想出家(1)  我想出家(2)  怎樣念佛?  我缺少了甚麼?

吃素不也是殺生麼?  關於求生極樂的誤解  佛教徒怎樣看貧窮?

我覺得佛在拒絕我,我亦很想拒絕佛。

每一次參‘念佛是誰’時煩惱便出來,有甚麼方法?

在香港出家的話是不是一定要懂念“楞嚴咒”?

地獄,唔知好過知。  受戒的人可以吃三淨肉和五淨肉嗎?

怎樣可以“寧為心師,莫師於心”?  靜坐時不知不覺駝背,應怎麼辦?

只念佛不看經可以嗎?  佛教是否重男輕女?  如何可達到內心真正清涼安靜?(1)

如何可達到內心真正清涼安靜?(2)  何謂“有漏功德”與“無漏功德”?

如何可以克服內心的掙扎?(1)  如何可以克服內心的掙扎?(2)  定數念佛。

為何不可在佛寺內拍照?  在宗教與家庭間如何取得平衡?  禪淨可以雙修嗎?

佛教徒可以燒紙錢嗎?  發露懺悔(1)  發露懺悔(2)  錯誤的詮釋。

佛教究竟有多少尊佛像?  如何超渡已故母親?  初學佛之人,應從何入開始?

地藏經讚偈  為何佛法會漸滅?  大慈與眾生樂  精進與貪

佛是否無「情」,而有慈悲?  可以披著縵衣拜先人嗎?

觀音菩薩有沒有男女之分?  佛教非厭世  皈依三寶的義意?

請問佛教徒是不是不會患上抑鬱症的?  為何釋迦菩薩早彌勒菩薩成佛?

沉迷賭海  如何判於楞嚴經?  如何明心見性?  笑口佛是甚麼佛?

如何能分別出回入娑婆世界的羅漢及菩薩?  白衣觀音神咒是否正統的經咒呢?

「西方極樂世界遊記」是否正信的佛教書藉?  緣起性空與真如

如來藏與中觀  我現在還是三寶弟子嗎(1)

我現在還是三寶弟子嗎(2)  回向及發願  我犯了酒戒,仍是五戒弟子嗎?

是否我周圍的人皆是我主體的陪襯?  半佛半外道的文句  靜坐時不能集中

誦念與禮拜  禮佛與敬天  賢劫千佛  緣起性空  佛與國土

十法界  未皈依可以持咒嗎?  念佛與誦經  三法印  有關試管嬰兒

佛教的起源是怎樣的?  何謂拜佛?  何謂塑望?  

可以造功德回向先人嗎?  在家可否供奉三尊佛及菩薩像?  

如在夢中念阿彌陀佛是否好事呢?  有關父母恩重難報經之真偽

念佛遇到好境界  供觀音菩薩的燈  孕婦是否不適宜到廟宇上香拜佛?

我叫做Buddha Chan  三心不可得  不念而自念  念佛是除妄想

有關修行上的障礙  念佛切勿走錯路  不攀緣與一切隨緣

如何說服家人持素  第一次放生的感想  不知道來生誰是自己

觀音妙智力,能救世間苦。  關於持長素的問題  對佛法的誤解

持長齋者可以食燕窩嗎? 為何某些畜生,墮了畜生道後,還繼續殺生,造惡業?

淨土宗是否專修西方極樂淨土?  如果臨終不能一心不亂,將會如何?

何謂犯太歲?

 

   第一頁  第二頁  第三頁  第四頁  第五頁  第六頁  第七頁  第八頁  第九頁  第十頁  第十一頁  第十二頁  第十三頁